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你给我最简单的爱❤

编辑
❤你给我最简单的爱❤
由 Zoe 桌椅于 2010年9月7日16:51 发布

亲爱的,你知道吗?

你为我做的每一件,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把它们收在胸口的左上方。。。

每一晚你都会牵着我的手入睡,但你都会等我先睡着了自己才慢慢睡去~

因为你担心我睡不着自己一个人会感到害怕~

每一天睡醒你都会轻轻的在我额头上留下一个“早安吻”~

就像在告诉我你是多么的爱我~

每一天刷牙时我都是挤两支牙刷的牙膏~

而轮到你刷牙时心里都会觉得很甜蜜~

每一次我都会吵着要你让我帮你剃胡须~

虽然你很担心我的“技术”可是还是会配合我的要求而留着几天的胡渣让我剃~

每一次你都会要我煮东西给你吃~

可是就算我煮得多么难吃你都还是会把它吃完~

每一次我总喜欢问你爱我什么~

而你的答案都会让我接不下去继续问~

每一次无论你去到那里你都会把我带着我~牵着我~

好像深怕一松手我会消失一样~

因为之前的伤害而让我很没安全感~

你为了让我安心所以一封信息都不洗~

而因此每一次你要找回顾客的信息都必须慢慢找~

可是你也没有对我埋怨过~

每一次你都是那样的溺爱着我~宠爱着我~

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太多太多的每一次了~

每一次你做的每一件事都会让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而最重要的是你的家人都把我当成一家人一样,

每一天睡醒妈妈就会为大家准备好早餐~

每一次大家都会坐在一起看电视~一起聊天~

每一次爸妈还会像我们一样斗嘴~

每一次爸爸回到家都会和妈妈说在外面发生的事情~

我很开心看到这样的画面~看到他们让我觉得好幸福好甜蜜~

每一次我问你我们老了的时候可不可以像爸爸妈妈一样恩爱?

你都会跟我说那是肯定的~你的眼神是那么的肯定~是那么的确定~

你总是和我说只要三件事我们一定可以像爸爸妈妈一样那么幸福!

1,信任 2,坦白 3,沟通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的三件事但却也是那么的难~

可是到现在我们都还把这三件事做得很好~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一直到永远~

颉~谢谢你~因为你让我知道原来幸福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