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谢谢你的出现~

在新山的这三个月里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明白了很多道理~以前我认为是对的事情原来都是错的~我认为不会发生的事情全都发生了~这三个月里我完全变了另一个人!可以说是完全失去理智的一个疯子!当我惊醒时我已做错了很多事了!可喜的是至少我还会醒~其实这对我来说我并没有后悔,虽然这一趟我失去很多,但我得到的也不少~我得到了用钱也买不到的记忆和体会~看清人性的真伪~并且得到了几位朋友~其中有一个他让我学会了很多道理,在他身上我学会了原来爱也可以很自由~爱是要接受而不是忍受~爱一个人是爱他的全部包裹他不好的~爱一个人要时时为他着想帮助他解决问题而不是增加他的烦恼~爱一个人也需要对彼此拥有信心,相信他,相信自己~爱一个人就必须懂得如何爱自己,才会让人懂得怎么样去爱你~爱一个人就该尊重他的家人,他的事业,还有他的“私人空间”~我和他相处的时间并没有很长可以说是最短的可是他却教会我很多很多人生的道理!最重要的是他教会我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怎么样让自己冷静,怎么样不要发脾气~还有什么是“成熟试恋爱法”!一开始时我总是无理取闹乱发小姐脾气他回应我的方式就是要我先冷静下来了才理我,可是每一次我发完脾气冷静下来之后都是我和他道歉,因为每一次都是我无理取闹~慢慢的我们之间也不会再有同样的问题出现了~他对我的爱是霸道的,是自私的,也有着无数的包容~他让我知道为什么以前的每段爱情都会失败,因为我的小姐脾气,还有其实我不懂得怎么去爱别人~在以前的每一段感情里我都是我说的算,没有一个敢说不的~只要我发脾气回应的就是“顺从”,他们就是这样溺爱着我~而他却完全不同的 一直努力着要我更懂事要我更成熟~和他在一起没有轰轰烈烈的开始~也没有精精彩彩的过程,更不用说是浪浪漫漫的结局啦~我和他是突突然然的一起,平平淡淡的过程,不知不觉地结束~我们之间重来都不许要谎言也没有怀疑~他说过一句话“相信我,相信你,相信我们好吗?”让我对他完完全全的放心~虽然简单的一句话却像颗定心丸一样让我安心~在朋友面前他总是爱说笑爱捣蛋嘴巴不饶人的小大人,年近30了还总是喜欢说些无聊的废话逗人开心~有时候我感觉的到他有着很大的压力~其实他很寂寞~有时候他会像个小孩一样撒娇~有时候却又霸道的让人想盖他~他总是飘浮不定,突冷突热让人难以抓摸~可是无论如何这一趟我觉得我走的很值得~我知道你一辈子都不可能会把我忘记的~因为你身上有我的[记号]~哈哈哈~谢谢你~在你身上我知道了我的目标和方向~你也要加油哦~我会为你打气~~~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